close

久未更新為大家來個最喜歡的主題系列文二:

 

面試2.0系列文章 | Interview Part II |Entrevista dos

今日探討QQ: 惡補一下發現英文面試好可怕,怎麼辦?

就跟大多數的人一樣, 老娘也怕死英文面試了!
雖然來自於外語學院跟人家說英文很爛一定會承受:
「屁啦你英文根本很好少在那邊」
但是會覺得賣哀啦我就不會嘛~

關於英文面試幾百題,練習當然是必須但沒有百分之百靠譜
就像我考前讀的情境題練習的問答集
做作的答案感覺已經背得還行
但那些終究不是自己的語言 所以很容易就忘記
最後回答的還是自己的話 
主要把握關鍵五顆星
聽懂題目,腦子清楚
語序完整(主詞動詞好好用, why 要好好闡述) 
用字遣詞簡單有力(講太難人家會覺得有事嗎?)
但很有把握的「笑著」說出自己的答案
就很爽😂

當然姑狗了這麼多就分享幾個國籍航空英文制式熱門考題

☑ 你覺得你的優缺點是什麼?
☑ 為何想應徵這份工作?
☑ 你覺得你能為公司帶來什麼(貢獻什麼)?
☑ 你覺得公司為什麼要聘請你?
☑ 為什麼不應徵地勤(如果考空服)?為什麼不應徵空服(如果考地勤)?
☑ 如果一日觀光,你會帶貴賓去哪兒?

如果要考外商航空的話我覺得短時間的惡補太牽強
因為去的人不外乎很常打工渡假出國留學剛回國等等的對手
還有辯論跟團體討論等等各種臨場反應要很強大的
題目真的很活 就先別參考上述熱門考題。

最後還是面試的表現大方很重要
切記你面試的不是英文老師 是空服地勤航空業人員
就像地勤人員最常用的大概就只有passport, please.
aisle seat or window seat? okay, have a nice trip.
類似這類小對話 你說英文到底要多好我覺得不是那回事
會說會聽是最棒 但不會說很多也不要慌😊
簡單扼要明瞭多練習 就okk了👍

永遠忘不了我的隔壁頂著高學歷的女孩
長相一臉甜美,中文還算ok
到了英文題,題目聽不懂一直咿咿誒誒
回答的有一搭沒一搭文法什麼的就更別說了
到後來也因為她太荒謬的答案我發自內心的一直微笑(有點壞)

希望大家都不要成為荒謬的人
&
try your best

 
 
關於更多,可以發囉這裡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ndStaff.Daily.Mur 

 

See you inside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