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上航空公司在機場工作必問問題區

 

賣擱問系列文1.0|don't you dare to ask me again 1.0

QQ1:機場內~可以幫我免稅店香菸香水巧克力買一下否?

其實說真的,我超級無敵想幫你甚至幫幫自己
但是答案當然是不行不行不行啊😢
如果可以上班穿梭各處之餘就免稅店一下
不止我們會破產 更難保會出現些小聰明天天買來賣賺差價
這樣的情況我們都不樂見 也不可能被允許默許 
一旦被發現偷偷來 絕對是開除處分不鬧鬧的😺
那你說員工的小福利是啥米?
有些免稅店家是有提供員工証小折扣的,甚至別國機場也有
不過前提是要真的要有出國yo👌

QQ2:誒你地勤內~幫我買機票有沒有什麼優惠折扣便宜票啊?

相信我!當我回答你 "當然 沒 有"的時候不是開玩笑想整你
是真的沒有卡俗這回事.
除非你是我的爸爸媽媽,或者我們來生有緣 可以結為一家人
這種直系血親輩的,可享一些折扣
但折扣票大多限空位搭乘 所以我覺得認真賺錢很重要😊

睡前小解惑,有益心靈健康
&
i'm sorry, but the answer is no.

 

關於更多,可以發囉這裡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ndStaff.Daily.Mur 

 

See you inside
arrow
arrow

   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